瀏覽次數:631by:遠懋實業
遠懋實業防撞條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防撞條, 道路安全標誌,反撞桿 道路施工用品, 道路安全標誌 ,反撞桿,強化車輪檔 ,連桿 (固定) 
TEL:03-3110545
FAX:03-3115747
歡迎營建業界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或E-MAIL查詢,請提供圖說、規範、尺寸及數量;本公司以最快速度給予貴單位最滿意最實在的價格。

 

防撞條是一種汽車安全產品,用於在中防止車輛被掛傷;在光線不充裕的停車場,補助駕駛人行車安全。

<font color="#" #002bb8"="">防撞條一般是裝設在柱角和彎道部分,主要材質為軟質PU、彈性塑條彈性橡膠和幾種,為防止撞擊力過大造成柱角和牆角毀損同時增加吸收撞擊力道的程度,防撞條當中便增加鋼板或是鋁條來達到這樣的效果。防撞條一般為黑黃相間之色彩,並附有反光貼紙或是螢光條等物。

遠懋實業防撞條
https://0222262236.web66.com.tw/web/NMD?postId=1169280ASTK可逆馬達,5RK120A-UF

~~親愛的朋友您好!歡迎您來訪東懃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推廣網站,我們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原則,竭誠